今天去開完偵察庭.檢察官給我的感覺好像會判我邢耶

 

她問題問到一半 我就心臟一直跳很快了.....

 

因為她是屬於 。法。理。情。的那一方.....(給我的感覺)

 

他問我不少問題.可是在一個問題點

他問我說 知不知道LV很貴

我跟她說.本來不知道.不過現在知道了

他說我如果認罪 在我沒有前科的點上

應該不會被判太重 叫我要實話實說

 

問我第二次問題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價格

實話實說的後果

就是...還是跟他回答.本來不知道.不過現在知道了

 

他就說 那就沒辦法了.....

他把問我的問題列印出來以後

叫我簽個名字

然後就結束了

 

我出來以後就哭了 = =

我老公跟三個小朋友在外面等我

我就一直想著 他會直接判我邢...

哀哀...

回家路上繞去樂成宮

抽了一支籤(六十甲子籤詩 第十六首 丙午)

不須作福不須求

用盡心機總未休

陽世不知陰世事

官法如爐不自由

 

翻譯如下:

籤詩語譯

 

不須作福不須求

不必祈求神明的幫助。

用盡心機總未休

也不用費盡心思想要達成所祈求的願望,無論怎麼做總是沒有辦法完成心願。

陽世不知陰世事

這是因為活在陽世的人沒有辦法瞭解陰間的因果關係。

官法如爐不自由

因自己的種種行為而得的果報,這是注定的,一點都由不得現世的人自己作主。

 

 

這是網路上找到的解答

跟我在樂成宮看的籤詩解譯不太一樣.不過大概意思是這樣

我在樂成宮的時候 一邊看翻譯 一邊哭 = =

我覺得真的很準.........

 

所以我這關 應該是很難過了...

沒錢 如果要易科罰金也沒辦法付

那就只有被關了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